炸墨鱼

🈲转载,只在lof写文

前期言逸穿越到后期2

🎣两个言逸都存在,后期的言逸就叫言逸,前期的言逸是小言逸

🎣小言逸是执事期间的,言逸是言会长时候的,白楚年和陆言等人都会有的

🎣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左上角退出谢谢

🎣OOC预警



白楚年转过头看着他,“抱歉,你现在的身份很奇怪,我不能放你走,你不是要见我锦爸吗,马上到了”


“放我下去!我不要去!”小言逸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控制不住在释放信息素了,不由得发抖,他真的不想在这么狼狈时候看到锦哥冷漠的脸。


小言逸看出白楚年没有停车的念头,于是直接强行破开车锁,打算跳车,白楚年一看,立刻慌了,“你干什么!这是在马路上!住手!”


小言逸小半个身子都出去了,白楚年立马一只手伸过去抓住他,一边说“我就在前面停车,你住手,别乱动!”



车在路边停下了,白楚年这才感受到空气中越来越浓烈的奶糖味信息素,意识到小言逸发情了,说“你发情期来了是吗,我现在车上没有抑制剂,我带你去陆上锦那行吗?就在前面了,很快的”  


小言逸此刻只想在衣柜里忍过发情期,谁都不想见,更不想见陆上锦,挣脱白楚年的手下了车。



白楚年见状,立马下车再次抓住他,“你要去哪,就算你不想去陆上锦那,你现在这个样子还能去哪?”  


“不用你管,我去哪都行”小言逸不打算搭理这个锦哥和别的omega的孩子,他在发情期出任务的次数只多不少,就算是发情期,一般情况下也没有多少人是他的对手,他现在只想找个地方独自呆着。


且不说他身份奇怪,而且还在发情期,是决不能让他就这么走了的,白楚年明白自己已经和他讲不了道理了,于是直接上手制服,小言逸本身就经过了长时间执行任务的疲劳,加上现在只有a3以及发情期,到底不是他的对手,很快就被压在车门上。


白楚年抹了把脸,实在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要这么费劲的和发情期omega说话,“我不可能就这么放你到处乱跑,给你两个选择,要么和我去陆上锦那,要么去我那,你要还乱动,我只能直接把你打晕带走了” 



见小言逸妥协了,白楚年才放开他,重新带上车,开往自己在这边的公寓。想着兰波应该还在家,于是放下了心。


到家后,白楚年才发现家里没人,拿出手机一看,兰波在半个小时前发消息说临时出去一趟,很快会回来。已经一天没看见老婆了,白楚年叹息,只能先把小言逸安顿好。


小言逸进了客房之后一点动静也没有,白楚年有些担忧,拿着抑制剂敲了敲客房的门,里面没有回应。


不会又跑了吧?白楚年生怕自己一个没看住兔子又没了,连忙推门进去,没人,但信息素很浓郁,难道是刚跑没多久?窗台没有开过的痕迹,人应该还在房间。白楚年从床底找到厕所,最终在衣柜里找到了已经半迷糊的小言逸。



小言逸脸颊通红,身上的热气一阵一阵地往外跑,奶糖味的信息素充满了整个衣柜,小言逸感到不安地抱紧自己,极度需要alpha的信息素温柔安抚,充血的兔耳想要被抚摸,腺体在疯狂地躁动,身体开始刺痛,他只能让自己尽可能的远离陌生alpha,来保证自身的安全。


白楚年摇了摇他,“醒醒,给你抑制剂,你还能自己注射吗?”  


听到他要给自己扎抑制剂,小言逸意识有些回笼。“不,不能注射抑制剂,不要,我不要”,垂耳兔不比其他种族,发情期非常频繁,像别的omega一样使用抑制剂来抑制发情就会导致用药过度,副作用不胜枚举,最重要的一项就是会造成生殖紊乱,导致大概率无法生育。小言逸努力推拒面前的alpha,“你不用管我,让我在这呆着就行”


白楚年不解:“为什么?你发情了,不注射抑制剂难道你要自己熬过去吗?你不说清楚的话我就直接帮你扎了”



“注射过太多了,医生说再注射的话会不能生宝宝的”小言逸反抗不过这个多管闲事的霸道alpha,一边迷迷糊糊的回答他,一边把自己再往里缩了缩。


白楚年迷惑,老大到现在办公室里都有一抽屉的抑制剂,也没见他身体有什么问题啊,而且,发情期生生熬过去真的可以吗?


两人正僵持着,客厅穿来兰波的声音  “randi~”。兰波回来了,白楚年跑出客卧,迎上了老婆的抱抱。兰波亲了亲老公的猫猫头,突然鼻子嗅了嗅,用力扯住白楚年的半边脸蛋,说道“有发情的omega的味道”





———TBC


PS:划线处是引用原文,主要是关于一些小设定就直接按麟潜大大的来了


彩蛋是关于抑制剂问题我的一些想法+小小预告

评论(62)

热度(1026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