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墨鱼

🈲转载,只在lof写文

一觉醒来燃晚竟然灵魂互换了!

🍯当燃晚互换身体时

🍯时间线:南屏山归隐后

🍯上篇

🍯“啊,怎么这么难受”

🍯人物属于肉包,OOC属于我。文笔垃圾预警



  

 

  “唔…” 楚晚宁在床上转了个身,缓慢着睁开眼


  

  “嗯?今天身体怎么没有不舒服?明明昨晚墨燃做的那么狠”楚晚宁盯着床顶的帷布,迷迷瞪瞪地想,这不正常


  

  几个时辰前…


  

  “晚宁,宝贝,转过来,我想看着你” 墨燃停了一直在动作的胯部,把楚晚宁翻了个身,里面的东西也随之转了个圈,好像顶到了哪里,激的身下人一哆嗦


  

  “墨,墨燃,嗯,今天差不多了,我们该睡了” 楚晚宁喘了口气,见墨燃又要继续,实在是有点怕了,这人是磕了药吗


  

  前几天轮到踏仙君出来的时候,他拉着楚晚宁就是一阵颠鸯倒凤,和楚晚宁温存完并清理好现场后,在快换回去的时刻直接把自己发配去了老大远的野生灵兽聚集地,让墨燃废了好几天功夫才回来,楚晚宁也不知道这俩玩意又闹啥矛盾了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踏仙君前几天故意跑那么远,害得我好几天都见不到师尊,一个人在外面对师尊日思夜想,我知道今天是我做错了,又让师尊累到了,对不起,师尊你罚我吧”


  

  看着面前人的狗耳朵耷拉下去,狗尾巴也垂下去没有一丝动静,楚晚宁就心软了,不由得松口
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怪你,你,唉,你快些吧,只准一次了” 
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宝贝,不过男人不能说快,我会让你舒服的” 话音刚落,墨燃又动作起来了



  

  “嗯,宝贝” 身边伸出一只手,墨燃想抱住楚晚宁,却发现哪里不太对,他的猫儿怎么变的这么大了,平时他是能直接把他抱怀里的



  

  “啊,怎么这么难受” 墨燃一坐起来,感觉浑身酸痛,跟被车碾过一样,转头看向,自己旁边睡的并不是楚晚宁,而是一脸震惊看着自己的“墨燃”



  “晚宁?”


  “墨燃?”


  ???



  楚晚宁和墨燃对视着,两人面对面坐了起来,终于确认了现在的情况,他们互换身体了



  “晚宁,先别慌,我先去做饭,等会我们去找姜曦” 墨燃坐起身,想像往常一样起床出门,下床的时候却软了腿,差点没站稳,站起来走了几步,感觉浑身散架了似的,不禁边走边想,晚宁每次做完之后都会这样吗



  楚晚宁坐在床上挑挑眉,他倒是浑身舒坦,很久没有一早起来就这么有精力了,甚至想出去耍两招,墨燃现在肯定不舒服,让他受着,谁叫他昨天晚上不听他求饶,又多做了两遍



  “神木仙君”“神木仙君”



  墨燃拿出一笼豆沙包,不解的看着身边围了一圈的年糕精们,他平时做饭的时候怎么不见他们过来围观,看来真的很喜欢师尊了



  “为,为甚么,神木仙君今天做的饭,这么香”


  “对啊,对啊,这,也不是抄手啊”


  “呜呜呜,今天我们没饭吃了”



  墨燃眉头跳了跳,难不成他们每次都是在这等楚晚宁做的焦炭吗?


  

  随手拎起一个靠的最近的年糕精,“我是墨燃,我和师尊互换身体了,你们能看出是什么原因吗?”


  

  “啊!甚,什莫,原来,如此,这,我们,不资道啊”


  唉,看来只能去找姜曦了啊,墨燃把年糕精放下,拿起刚出锅的豆沙包和小米粥往外走



  —



  “你们昨天双修了吗?” 姜曦面无表情的问道


  

  “啊,是的,有” 墨燃摸了摸鼻子,不大自在的点头,晚宁又得害羞了


  

  楚晚宁闻言,不由得红了耳朵,偏了偏头瞪了一眼墨燃
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是了,应该是双修的时候用力过猛,导致两人灵力不稳出现的短暂交换,一两天就会自动换回来,不用担心”


  

  姜曦一口气说完,还是没忍住多看了这对道侣一眼,往常一向清冷的北斗仙尊现在一脸随和,还有些讨好的看着墨燃,而墨宗师则是耳朵微红,一副从没见过的冷脸模样


  呵,谈情说爱,果真有病



  

  “师尊,对不起,是我的错,我以后不会再那么用力了”


  

  楚晚宁看着面前一脸愧疚的自己的脸,不禁觉得分外诡异,刚在在姜曦面前的尴尬还没消,气不打一处来,咬咬牙说,“你给我滚去柴房睡一个月”
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”


  “怎么?你还不服气!”


  “不,不是,弟子没有不服气,可是我现在是师尊的身体,我怕师尊的身体会生病”


  楚晚宁噎了一下,“那就等换回来在去!”,说完,想习惯性甩袖,又发现自己现在穿墨燃的衣服,是窄袖,甩不了,气的直接转头就走


  

  “师尊,晚宁,你等等我”


  

————TBC


有话说:预告一下,下章踏踏会出来哦~


评论(240)

热度(102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